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Meze推出Classics 99 Gold头戴式耳机

2015-11-20 19:34|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李靖

摘要: Meze推出Classics 99 Gold头戴式耳机,对于原木控来说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Meze Classics 99 Gold就像前几年Meze推出的Classics 73、Classics 88一样,采用了全木质外壳。木壳是胡桃木材质,整个木壳都是CNC切削出来 ...
    Meze推出Classics 99 Gold头戴式耳机,对于原木控来说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Meze Classics 99 Gold就像前几年Meze推出的Classics 73、Classics 88一样,采用了全木质外壳。木壳是胡桃木材质,整个木壳都是CNC切削出来的,然后再经过人工的精细打磨与抛光。单是制作一副耳机的完整流程,就要花上45天。


Meze推出Classics 99 Gold头戴式耳机



Meze推出Classics 99 Gold头戴式耳机

        Meze表示,这副耳机上所有的配件都直接与耳机的组成有关,没有任何一个物件是没有用的装饰品。为此,官网还大方晒出了所有零配件,并放到电子秤上称重。整副耳机的组装没有使用任何胶水,完全是以螺丝固定或插孔榫接来制作。Meze Classics 99 Gold没有一个零件是塑胶的,然而重量却很好地控制在290克左右。


Meze推出Classics 99 Gold头戴式耳机

        耳机头带部分可以提供适当的稳定性,且能适应于任何头型的需要。柔软的耳罩内部填充了记忆泡棉,兼顾舒适性与出色的噪音隔离效果,让用户可以不受外界干扰,享受一个人的音乐世界。原厂随机提供两条耳机线,一条较长的耳机线可以在家使用,连接位置较远的器材;另一条长度较短的则可随身携带,而且这条线上还有带有麦克风的线控,搭配手机或随身音源很方便。随机还附送飞机转接头和便携收纳盒,方便用户携带耳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