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Oculus发布完整版音频SDK,提供沉浸式空间音效

2015-12-13 20:08| 发布者: 薄荷TU|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yivian(广州)

摘要: (原标题:Oculus发布完整版音频SDK,提供沉浸式空间音效)Oculus的音频SDK不再是Beta阶段,Oculus正式发布了完整版,给虚拟现实开发者免费提供空间音效工具,应用于他们的游戏以及应用上。这又是一个重大的标记,意 ...
(原标题:Oculus发布完整版音频SDK,提供沉浸式空间音效)

Oculus的音频SDK不再是Beta阶段,Oculus正式发布了完整版,给虚拟现实开发者免费提供空间音效工具,应用于他们的游戏以及应用上。这又是一个重大的标记,意味着Oculus消费者平台的初步工作接近尾声。

对于虚拟现实体验来说,声效极其重要,有的应用会明确要求用户戴上耳机以保证体验效果。当你戴上耳机后,空间音效能保证你在虚拟世界中的化身的四周的声音有迹可循,意味着前方发出的声音会从前方传来,后方发出的声音会从后方传来。如果虚拟世界中是凑在你的化身的耳边说话,你能非常明显地感受到音频源就在你耳边。

Oculus的音频SDK的发布,意味着开发者们能更轻松地开发出在空间音效方面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以及应用。该SDK包含了500种音效供开发者使用,支持Oculus Rift、以及三星Gear VR头显,还将集成到Unity和Unreal两款主流虚拟现实内容开发引擎中。

本中文稿由Yivian原创,转载需注明来源Yivian及回链。

Yivian 专注于虚拟现实发展,致力于虚拟现实推广,传播高质量VR信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