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森海塞尔推出3D音频 增强虚拟现实体验

2016-1-7 08:27|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网易科技报道

摘要: 1月7日消息,据EngadgetUK网站报道,没有沉浸式音频的虚拟现实是不完整的。即使你可以戴上头盔并从视觉上沉浸,缺少3D音频会让你很快意识到虚拟现实与现实的差别。考虑到今年已经有很多商店准备出售虚拟现实头盔,对 ...
   
 
   1月7日消息,据EngadgetUK网站报道,没有沉浸式音频的虚拟现实是不完整的。即使你可以戴上头盔并从视觉上沉浸,缺少3D音频会让你很快意识到虚拟现实与现实的差别。考虑到今年已经有很多商店准备出售虚拟现实头盔,对能够匹配甚至超越视觉体验的音效体验的需要日益迫切。在2016年消费性电子产品展销会(CES)上,森海塞尔发布了AMBEO,一种可以改变声音被捕捉和复制的3D音频技术。

   据森海塞尔公司联合CEO丹尼尔•森海塞尔(DanielSennheiser)和安德里亚斯•森海塞尔(AndreasSennheiser)博士表示:“3D音频才是卓越表现的新前沿,它将在广泛的应用中,从虚拟现实游戏到录音和广播,改变用户的聆听体验。”

   这家德国的音响公司研究 9.1 sound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沉浸式音频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但通过一种可以定位EDEN(一款虚拟现实游戏)里声音的专有算法,以及一种据称改变虚拟现实产品里捕捉声音方式的新耳机,森海塞尔在今年向消费者推出这种沉浸式音频似乎不成问题。(艾米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