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森海塞尔推出Ambeo音频革新技术

2016-1-14 15:16|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0| 评论: 0|来自: 沃游网

摘要: 1月14日消息,这阵子我们听得最多的应该就是杜比全景声与DTS:X了技术,但是森海塞尔也在正在暗暗发力,最近就推出了被称为Ambeo的9.1声道3D音频技术。森海塞尔宣称Ambeo技术将会“为音乐、游戏和影院带来新的变革” ...

       1月14日消息,这阵子我们听得最多的应该就是杜比全景声与DTS:X了技术,但是森海塞尔也在正在暗暗发力,最近就推出了被称为Ambeo的9.1声道3D音频技术。


       森海塞尔宣称Ambeo技术将会“为音乐、游戏和影院带来新的变革”,也就是说它不但是会被用在森海传统优势的音响领域之中,只要是牵涉到音频技术的地方,在未来你都有机会看到Ambe技术o。



       森海塞尔还指出,目前公司早就已经正式开始致力于将9.1声道技术应用到混音和录制上了,同时现在他们将会继续把这个技术拓展到其他的领域之上,让更多的新产品与新应用能够带来这种全新的体验。


      然而事实上,早在2015年的八月份的时候,Ambeo技术就已经是在森海塞尔的70周年庆典上低调的公布了,只不过当时它的光芒完全是被第二代“大奥”所遮盖,直到现在才得到应有的关注。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一款名为《EDEN》的新游戏也将会率先支持Ambeo技术。它将会利用森海塞尔提供的算法带来更加精确以及具有沉浸感的听觉体验。所以在不久的未来,音频技术市场就将会迎来一场龙争虎斗了。但是杜比全景声的地位,也应该不是这样轻易就能撼动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