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Arualex新品GeoFusor声音扩散器

2016-2-12 13:52|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旨在解决驻波和颤动回声,而无需消耗声能Auralex声学公司推出GeoFusor,一款基于穹顶建筑模式设计的全新声音扩散器,旨在解决驻波和颤动回声,而无需消耗声音能量。产品的外观形状亦旨在提供顺滑,甚至扩散的声音; ...



旨在解决驻波和颤动回声,而无需消耗声能


Auralex声学公司推出GeoFusor,一款基于穹顶建筑模式设计的全新声音扩散器,旨在解决驻波和颤动回声,而无需消耗声音能量。


产品的外观形状亦旨在提供顺滑,甚至扩散的声音;并且还允许背后使用吸音材料填充,用以增强低端控制。


GeoFusor可以安装在墙面或者天花板上,一共有两种尺寸(单脚和双脚)。2 x 2的GeoFusor适合天花板使用,并且具有防火效果。


具有现代美学设计的外观,符合了商业和居住双重环境的标准。两个尺寸可以通过不同排列满足声学和设计的要求。



来源于:http://centrmus.com/news-12344.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