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IK Multimedia发布了Fender Collection 2 for AmpliTube

2016-12-2 09:28|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IK Multimedia发布了Fender Collection 2 for AmpliTube,与Fender音乐乐器公司产品设计师和研发团队协作带来的一些最具代表性和流派定义的音色,从Fender放大器到AmpliTube for Mac and PC的黄金阶段,并开创了一项 ...
    IK Multimedia发布了Fender Collection 2 for AmpliTube,与Fender音乐乐器公司产品设计师和研发团队协作带来的一些最具代表性和流派定义的音色,从Fender放大器到AmpliTube for Mac and PC的黄金阶段,并开创了一项新技术,给现实主义、感觉和表现设定了新标准。 

7个经典Fender梦想机器

    Fender Collection 2 for AmpliTube带来了7个Fender最抢手的老式放大器和再版成为数字吉他和贝斯录音系统虚拟世界的领导者,提供了50年代和60年代准确的音色重现机器。Fender Collection 2 for AmpliTube内含的是来自’57 Custom series的’57 Custom Champ, ’57 Custom Deluxe, ’57 Custom Twin, ’57 Custom Pro 和 ’57 Custom Bandmaster五个放大器,加上原版’53 Fender Bassman和标志性的’65 Fender Super Reverb模型。 

放大器建模技术的变革:

    动态交互建模™ 是什么使Fender Collection 2 for AmpliTube提供了准确的音色?是IK行业领先建模技术的变革。Fender Collection 2采用了一项全新的技术,动态交互建模™,不仅重现了放大器的设计从前置放大器输入到扬声器锥等每个单个物理元件,还重现了每个元件和其在放大器中对其他元件的效果之间的非线性行为,提供了全新水平的现实主义、触感和感觉,是此前在其他模拟建模产品中并未出现的。 

为AmpliTube而制造 

    Fender Collection 2在AmpliTube for Mac & PC里面运行,带给乐手世界上最畅销的终极吉他和贝斯音色录音棚,用在他们的录音上面。Fender Collection 2旨在利用所有AmpliTube 4内的音色调整功能——如放大器和音箱之间的效果槽以及超现实扬声器“Cab Room”。 

价格和购买 

    Fender Collection 2 for AmpliTube将于2016年12月可购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