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IK Multimedia发布了MODO BASS物理建模电贝斯

2016-12-4 16:43|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47| 评论: 0

摘要: IK Multimedia发布了MODO BASS,全新突破性的物理建模技术虚拟乐器,给你的录音带来全新的现实主义和可玩性水平。MODO BASS是一款可定制的物理建模虚拟贝斯乐器,再现了电贝斯的声音以及如何实时弹奏——从所有物理 ...
IK Multimedia发布了MODO BASS,全新突破性的物理建模技术虚拟乐器,给你的录音带来全新的现实主义和可玩性水平。MODO BASS是一款可定制的物理建模虚拟贝斯乐器,再现了电贝斯的声音以及如何实时弹奏——从所有物理乐器组件,人的乐器弹奏技巧,到全部声音信号链的效果和放大器。
 
可以想象到的每个电贝斯 

    MODO BASS包含了一个12款物理建模标志性电贝斯的合集,跨越了有音乐记录以来低音声音的历史——比多数其他虚拟乐器有更多的贝斯模型。每个贝斯的每个细节都经过详细的分析和建模,捕捉其真实的声音特性。 但MODO BASS的声音远远超出了12款建模贝斯——因着其可定制功能,用户可以制作几乎每一个能想到的电低音。MODO BASS能够产生一个无与伦比和无限的低音声音调色板,因为一切都是可定制的。 

自定义你的弹奏经验 

    选择了贝斯乐器后,就可以自定义几乎一切有助于形成音色轮廓的因素。乐手要从3种演奏风格中选择— pluck, slap 或 pick —控制影响乐器的音色的每个参数。MODO BASS还可自定义琴弦——选择弦的数量,结构类型和材质(圆卷弦或平卷弦),直径,弦高,甚至是age。然后,有20个标志性低音拾音器可供选择和交换,可自由移动它们在弦下的位置带来无限的弹奏和音调的变化——这在物理世界中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FX和放大器 
    MODO BASS自带7个低音效果单块效果器和两个经典的贝斯放大器,来自我们的旗舰软件AmpliTube。你可以用4-slot脚踏板配置完全控制信号路径,发送信号到经典的电子管放大器和1x15音箱,或一个固体模型带有4x10音箱。 

价格和购买 
    MODO BASS现在可从IK Online Store购买,2016年12月4日前都可享受入门价。

来源于:http://www.ikmultimediachina.com/news/?item_id=9757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