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2017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7-1-8 10:22|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2017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举办时间:2017/2/22---2017/2/25 2017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2017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展会概况第十四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下称“广州展“)将于 ...
2017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举办时间:2017/2/22---2017/2/25 2017
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 
2017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展会概况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下称“广州展“)将于2017年2月22-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展会开设四大展厅,精心规划的展厅布局,致力打造更专业高效的国际化展示平台,网罗市场前沿资讯,助推乐器行业发展!近两年来,广州展通过吸引乐器产地组团参展,相继迎来了扬州琴筝展团和泰兴提琴展团,其展示效果备受展商和观众的赞誉。 

2017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参展范围 
1钢琴和键盘乐器 
2弦乐器 
3打击乐器 
4电声乐器 
5民族乐器 
6管乐器 
7手风琴口琴 
8乐谱及书籍 
9乐器配件 
10音乐教育与培训 
11音乐相关电脑硬件软件 
12协会及媒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