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Flux Junger Audio Level Magic 响度平衡插件演示

2018-3-10 08:17|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它的设计符合世界范围内的所有响度标准,满足全球的电视广播及媒体产业。 在最基本的ITU-R BS.1770(-1/2/3)标准基础上,Level Magic实现了EBU R128, ATSC A/85, ARIB TR-B32, FREE TV OP-59 和 Portaria 354 ...
1.jpg
它的设计符合世界范围内的所有响度标准,满足全球的电视广播及媒体产业。

在最基本的ITU-R BS.1770(-1/2/3)标准基础上,Level Magic实现了EBU R128, ATSC A/85, ARIB TR-B32, FREE TV OP-59 和 Portaria 354的兼容。

2.jp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