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Nik Kershaw + Go West + LP16巡演现场

2018-3-13 10:59|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播放视频 “我们在过去的60多场演出中都使用了LP16,这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工具,能让一切都变得简单…”视频出自Go West Nik Kershaw的排练和演出现场。 这是他们去年的一次巡演,两支乐队的艺人们在舞台上 ...
1.jpg

“我们在过去的60多场演出中都使用了LP16,这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工具,能让一切都变得简单…”
视频出自Go West & Nik Kershaw的排练和演出现场。
这是他们去年的一次巡演,两支乐队的艺人们在舞台上共同表演了一些热门单曲。
Go West & Nik Kershaw在剑桥谷物交易所的现场演出
音乐人:Peter Cox
Richard Drummie
Nik Kershaw
Deeral - 吉他
Lyndon Connah - 键盘
Vinzenz Benjamin - 贝斯
Philipp G - 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