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以海洋为灵感 B&O 推出“波澜” 全新2018春夏限量系列

2018-3-15 02:52|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57| 评论: 0

摘要: Beoplay 2018年春夏限量系列将于2018年3月15日在全球正式发售 哥本哈根,2018年3月15日 - BO 今日正式发布:“波澜”2018年春夏限量系列,以生机勃勃而又波澜壮阔的海洋色调为灵感,推出限量版耳机及扬声器。2018 ...



Beoplay 2018年春夏限量系列将于2018315在全球正式发售


哥本哈根,2018315 - B&O 今日正式发布:“波澜”2018年春夏限量系列,以生机勃勃而又波澜壮阔的海洋色调为灵感,推出限量版耳机及扬声器。2018年春夏限量系列藉由产品及色彩启迪消费者,从他们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抽出时间以海洋为目的地尽情漫游、探索、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在美丽而多变的环境里,以充满力量、时刻耳目一新而又平静祥和的海洋之韵来塑造自己。每一个人都将在这样的体验中,发现音乐、时间和力量的转化。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

 

全新“波澜”2018年春夏限量系列包括的颜色有:芦荟色,一款明亮、自然的绿色,犹如一袭清新碧绿的海涛;暗青色,一款深绿松石色般的色彩,就像大海在夜间的颜色;雅青色,一款以潮涌为灵感的浓郁深绿色。

 

2018年春夏限量系列包括:

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
由丹麦设计师Jakob Wagner打造的Beoplay H4充分展现了其简约现代的设计以及对纯粹的专注,为爱好轻装简行和自由出行的人们精心设计。

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现推出2018年春夏限量新色:芦荟色、暗青色。建议零售价为2,298元。

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芦荟色

Beoplay H4无线包耳式耳机-暗青色

 

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
由丹麦设计师Cecilie Manz所设计的Beoplay P2 是一款拥有真实个性并且完全适合便携出行的扬声器,仅需通过轻拍或摇晃即可进行对它的智能操作。它轻便灵巧的造型可以轻松放入背包或口袋中,是那些总是在旅途路上人群的理想之选。

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推出2018年春夏限量新色:雅青色。建议零售价为1,398元。

Beoplay P2便携式扬声器-雅青色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
同样由丹麦设计师Cecilie Manz所设计的Beoplay A1 是一款集优美外形与实用功能为一体的扬声器。它拥有各方面都惊人的表现力,轻巧的体积让你可以带它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非常适合那些注重设计感与音质体验的出行人士。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现推出2018年春夏限量新色:芦荟色、暗青色。建议零售价为1,898元。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芦荟色

Beoplay A1便携式蓝牙扬声器-暗青色

 

零售
自2018年3月15日起,Beoplay “波澜”2018春夏系列将在B&O品牌专卖店、线下合作店铺(北京/上海/成都连卡佛,上海K11等)限量首发;4月1日起将在B&O授权零售商店限量发售;4月15日起,登陆天猫B&O旗舰店和京东B&O旗舰店限量发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 B&O PLAY
B&O PLAY旨在为数字化生活的设计发烧友带去独特视听享受。B&O PLAY继承了Bang & Olufsen九十二年的悠久传承——追求上佳设计和杰出性能的结合。

通过B&O PLAY出色的产品体验, B&O的品牌传承与价值以一种全新方式得到诠释。我们设计生产推广的B&O PLAY产品与现代人活跃多变的“移动”生活方式紧密融合。简洁明了的操作是我们设计产品时的一贯选择。同时,我们要求所生产的一切产品在设计、工艺和性能上始终能令人耳目一新。

B&O PLAY系列产品正不断为世人呈现突破性的产品概念,并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让消费者能充分享受数字化内容的乐趣,时时调动他们的听觉、视觉、触觉和对设计的敏锐感受。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eoplay.cn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