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中国

音频中国 门户 音频新闻 查看内容

Audionamix发布新产品IDC Cleaner

2018-8-1 09:07| 发布者: 音频新闻|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xfj520

摘要: 从2003年起,Audionamix就以全球领先的音源分离技术建立了威望。在多年的音频调研基础上,公司开发了革命性的ADX专利技术,相继为电影、广播和音乐行业提供了先进的音频解决方案。Audionamix在不断地探索音频科学的 ...
1.png
从2003年起,Audionamix就以全球领先的音源分离技术建立了威望。在多年的音频调研基础上,公司开发了革命性的ADX专利技术,相继为电影、广播和音乐行业提供了先进的音频解决方案。
Audionamix在不断地探索音频科学的边界,将顶级技术带给专业的音频从业人员。所以又一款崭新的产品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其他工具更关注噪声,我们更重视语音。”
这是一款单旋钮操作的噪声抑制工具。传统的噪音消除工具会学习和去除噪声,而Audionamix IDC Cleaner在分离和保留语音时,采用了不同的方式 - 在消除背景干扰的同时,并不妥协对话的清晰度。IDC可以做到其他工具所不能的,比如处理风噪、房间噪声和复杂多变的噪声,比如鸟叫、虫鸣和窗外的汽车、飞机噪声。
2.png
特点
  • 即时对话清理,单旋钮式操作
  • 实时,干净地语音分离技术
  • 与传统降噪工具相比,在复杂多变的噪声上表现更好
  • 彻底地清理(最高-24dB的增益衰减)
  • 全自动插件设置
Posted in: 新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